close
什麼事都一年了

從來沒想過要和你結束關係

那一封簡訊是我最沉痛的回應

今天差點被車撞上

眼睛還為你哭腫了

回想了這一年來許多點點滴滴的回憶

都已成過去

到最後我們之間的嚴重爭吵到你終於說出你想對我說的話

雖然很多事 但是我想我簡訊裡 都傳了很清楚

不管怎麼樣以後如果有緣再說 我會祝福你

給你的東西從沒想過要拿回 因為我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我們關係如何改變 我們都會是好_朋友

我想我們必須好好分開 想一想 但是我很謝謝你陪伴我許多低潮

你現在的低潮 很抱歉我無法再陪伴你走過

要離開我自己也很難做出決定 但是你的行為讓我失望讓我難過

無論以後你和我 還會不會遇到 我們都要祝福對方 希望你成功

不要放棄當初想要的 但是也不要改變自己初衷

by雅雯

ktv點播: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

我想這首歌才能真正表達我現在你跟我的關係與想法!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到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5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