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很多事

但是我都是平常心對待

卡亞的圓年底要訂婚跟你突然的做出這個決定跟太多不能說的事

因為我答應當事人不能說

知道這件事可大可小

但是我尊重對方 也希望她能好好的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保持一個心態 我會好好替你們祈福的

ktv點播:許美靜-城裡的月光

 城裡的月光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呂紹淳  
 原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5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